更多

    【CES 2017】Sony 真.無線藍牙耳機有實物睇 金屬色幾靚仔!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 iPhone 7 把 3.5 mm 的插頭刪去後,智能手機市場開始湧現無線耳機的風氣,大家都追求藍牙無線耳機,特別是真正 wireless 的 ear buds。Sony 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熱潮,今年在 CES 上展出了最新一款將在 2017 年推出的真.無線耳機!

    Sony 無線耳機分黑,銀兩色
    sony 2
    充電盒以橢圓形柱作外表
    sony 3
    耳機外邊的「勾環」未知有什麼作用

    sony 4

    Sony 在 CES 記者招待會上向外界發佈了最新一款的真.無線耳機實物,外型以黑色金屬為主色,另有銀色版本展示。而在外型上,驟眼看上去有點彎曲的外型,估計應該是為了配合耳殼外型及固定耳機而設計,像其他藍牙耳機一樣。而在耳塞位置則見有一個類似「耳鎖」的勾環,估計應該是如其他 ear buds 一樣用來固定耳朵內部及防滑。但從照片的角度來看,則暫未見有任何按鈕出現在耳機之上。而充電盒就用上橢圓形柱體,充電位置上有紅白兩點方便分辨左右兩邊耳機的擺放位置。在展會上 Sony 並未有公布更多有關耳機的基本資料如售價、規格、開售日期等。但單看外表就的確吸引!

    圖片及資料來源:Engadg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