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智能奶揼成母乳媽媽新法寶

    在 CES 2017 中,有部分廠商發佈了一些專為母親而設的產品。就是專為媽媽而設的監察器 BloomLife 以及自動擠乳機 Wearable Breast Pump 。

    img_4287

    以往孕婦在懷孕期間會經歷各種瘋狂的感覺,但總不可能一直去找醫生求助,為了讓孕婦可以在幾個月內持續追踪母親或胎兒的訊息,孕婦監察器 BloomLife 就因此面世。

    Belli-790x385_f_improf_790x385
    BloomLife 是一種可穿戴設備,帶有環繞腹部的帶子,只要將傳感器放置到配套的 Belli 黏貼片狀設備上,然後將其黏貼到肚子上,設備能夠跟踪她子宮的肌肉收縮長短及頻率等統計數據。再將它們傳送到用戶手機 App 當中,讓孕婦在懷孕期間更好地了解身體,幫助父母在不知所措時做出更好的決定。
    BloomLife 將會以每月進行收費,第一月為 149 美金、第二月為 249 美金,第三個月以後一律收費 299 美金,而大多數懷孕婦女測試 BloomLife 平均會使用 7 到 8 週。

    [ot-video][/ot-video]

     

     

    home-band-2_3
    另一款由 Willow 推出的 Wearable Breast Pump 是能夠收藏在內衣之中的奶揼。母親使用時只需直接放在內衣內使用,不用像傳統電動奶揼只能裸身且需要手持奶樽使用,十分方便。

    18ab93cea5d9aa59dd303d56a1e00d0c
    只要使用它母親要在分泌乳汁時就不用「收收埋埋」,更不會阻礙到平日工作或者日常作息。該器材可與手機配對,可以知道每次的擠乳乳量、時間、頻率等,有助於媽媽掌握自己身體狀況,適時調整自己的營養以及給寶寶的飲食。
    Wearable Breast Pump 會在今年春季內美國上市,價格定價為 430 美金。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