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Ricoh R 開發者套件 拍足 24 小時 360° 全景直播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隨著 Facebook、YouTube 與 Twitter 都可作 360° 全景直播的功能興起,Ricoh 亦於今年 CES 相應發表支援 360° 直播的 Ricoh R 開發者套件,讓用家拍足 24 小時全景直播,預計今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ricoh-r-development -kit

    Ricoh R Developer Kit 與之前推出的 Theta 的外形相似,同樣使用前後兩個魚眼鏡頭來造出 360° 的影像,可支援最高 2K@30fps (1,920×960)影片,更支援 24 小時直播。影片可經 micro HDMI Type-D 或 microUSB 輸出,也可記錄在 microSD 卡內,而整個套件包括 Ricoh R 外,還附上相機支架、SDK 軟件工具包及影像編輯工具等,加上專用 AC 變壓電源線,便可拍足 24 小時全景直播。可能你會問,有人想自拍足 1 整天嗎?實際上 Ricoh 希望此套件應用在教育、研究、娛樂或電競等攝錄用途,也可製作 VR 影片。更詳細的資料就要留待正式推出時,再為大家報導了。

    來源:Rico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