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好方便】加條 Bar 手提電腦立即變 Touch Screen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如果家中有手提電腦或是 Macbook 的朋友們應該都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想法:如果這部電腦有 Touch Screen 功能就好了!如果你還是心存這個願望的話那你終於可以實現了!

    [ot-video][/ot-video]

     

    美國科技公司「Neonode」就出了一條名為「Air Bar」的電腦外置配件。這個 Air Bar 背後備有磁石功能,方便用家安放在屏幕底部,只要連上 USB 插口及安裝軟件即可。背後的原理是,Neonode 用上 公司專利技術 zForce Air,在 Air Bar 會釋放出一道「光幕」,令用家可以在電腦屏幕上進行觸控,不管是帶上手套還是用油畫畫筆也可以用上當成 Touch Screen 使用。這個 Air Bar 有三種尺寸﹐分別為 13.3 吋,14 吋以及 15.6 吋,可以同時對應 Macbook Pro 及其他 Window Laptop。售價為美金 $69(約港幣 $535),可在 Neobode 網上預訂,約 4-5 星期發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