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7年同 iPad mini 拜拜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這邊廂,果粉在歡天起地迎接 iPhone 10週年的時候。另一邊廂,又有關於 iPad 的消息了。根據 KGI 證券的分析,蘋果將會在今年首季推出新版本的 iPad Pro 系列,包括12.9吋、9.7吋 以及一部全新尺寸的10.5吋 iPad Pro。但其實不少人會更期待新版本的 iPad mini,只可惜根據 KGI 的分析,蘋果很大機會會再一次重整 iPad 產品線,由現在的 iPad Pro 、iPad 及 iPad mini,縮減到只有 iPad Pro 和 iPad 兩個系列。

    ipad_pro_9_inch_7_thumb

    KGI 預測新 iPad Pro 除12.9吋以外,會新增一部10吋至10.5吋之間的新型號,使用A10X處理器。9.7型號則是配備 A9 處理器的入門型號。KGI 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的發展方向,但 iPad Pro 再推出一個中間型號暫時能性並不高。另外 iPad mini 系列其實是一個很成功的產品,它的輕巧和便攜性更是令平板電腦普及的原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