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外界很多傳聞】Apple 與蔡司合作將於今年出 AR 眼鏡?!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VR/AR 都由上年開始大行其道,特別是遊戲方面更是有 PSVR 的出現。不同品牌都先後加入這個新興的潮流,最近終於有「較為可靠」的消息傳出 Apple 也將於今年加入戰場,並與著名光學儀器製造商蔡司(Carl Zeiss)合作。

    CES 除了是一個科技及新產品的發佈會,還是一個「散播消息」的地方。一名科研專家 Robert Scoble 就在自己的 Facebook 上出了一個 Post 。貼文內容是指,在 CES 展上,他從一名蔡司員工上得知 Apple 正與這間公司合作開發一由副輕巧的 AR/MR 眼鏡,並指將於今年內發佈。 Scoble 還表示這個消息也順理成章地解釋到為何一間光學儀器製造商的攤位會在 CES 上的 AR 展區中出現。如果這個傳聞屬實, AR 這個市場將會多上一個強勁的競爭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