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直接跳過 7s,iPhone 8 將會採用經典設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是 iPhone 推出的十周年,雖然蘋果沒有正式的說法,不過就有越來越多說法指,蘋果會一改以往的作風,會跳過 7s 的型號,直接推出 iPhone 8。外國著名蘋果產品新聞網站 9to5,引述生產商方面的消息,新 iPhone 的將會放棄金屬外殼,機背會使用強化玻璃,配合金屬框邊。驟聽來,不就是 iPhone 4 了嗎?

    iphone-concept

    iPhone 4 可以說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 iPhone型號,亦帶動了炒買 iPhone 的風潮。而消息指 iPhone 8 會採用這個經典設計,並不是單純是要向經典致敬,而是方便為了配合全新的隔空充電技術,採用玻璃機背會讓手機在使用隔空充電功能時有更好的發揮。

    iPhone-4-image

    另外盛傳一個更大的突破就是,新 iPhone 會全面取消實體的 Home 按鍵,並使用屏幕來進行指紋辨識及解鎖手機。當然,距離新 iPhone 的發表,還有 8個多月的時間,所以以上的傳言,大家不能完全盡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