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藍牙耳機都玩換線 ODOYO 耳機線 $500 有找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樂迷對耳機的要求愈來愈高,尤其是 3.5mm 耳機插被移除後無線耳機需求更大。針對手上已有對可換線靚聲有線耳機的樂迷,有廠商就推出可更換的藍牙線,不單令手上的耳機升級,還一樣靚聲。

    [row][double_paragraph]MX820_BT-MMCX_top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MX820_BT-MMCX_front[/double_paragraph] [/row]

    由 ODOYO 自家品牌出品的手機配件品牌 Purdio 最近就推出了一款算是平民價的藍牙耳機線 —— Wireless MMCX Cable MX820。這條耳機線採用較為大眾化的 MMCX 插頭,對於市面上的可換線耳機來說較為容易配合。內置的藍牙接收晶片支援藍牙 4.1 而且還備有 aptX 藍牙編碼技術,可把音訊以近乎無損的效果傳輸。至於線材方面,MX820 用上鍍銀銅雙絞線令音質可以更具真實現場感。續航力方面,耳機線可最多支援連續 5 小時播放,對於日常外出應用也應該足夠。售價為港幣 $499。

    聯絡: Thinking Group(2955 16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