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H Audio大晒冷 Performance系列三款耳機同登場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新年就到,大家應該都會收到一堆利是錢吧?如果在考慮應該好何「好好運用」的話,可以考慮買一對好少少的耳機呀!筆者今次就為大定帶來 JH Audio,他們一口氣推出了三款 Universal Fit 的 Performance 系列耳機。

    第一款是 Roxanne Performance,原本 Roxanne 是由 Siren 系列而來,之後再有 Roxanne II ,到今次的 Roxanne Performance 用上全新的動鐵單元,加上銀色纖維面版,外觀非常型格。規格上,耳機用上 12 單元,當中高、中、低音 3 路各有 4 個動鐵單元,可以令到耳機的立體聲及通透程度更強。 Roxanne Performance 的售價為 $12,980 。

    備有12單元的Roxanne Performance。
    備有 12 單元的 Roxanne Performance

    第二款是 JH16V2 Pro Performance 。這是把原有的 JH16V2 Pro 更新並重新編排單元的設計。今次用上 10 個動鐵單元,依舊是低高中 3 路分音,分佈為 4 個高音、 2 個中音以及 4 個低音的配置,對比起上一個版本多了 2 個高頻單元,人聲因此可以更突出,令用家感受到音樂的節奏及氣氛。 JH16V2 Pro Performance 的售價為 $10,980。

    10單元的JH16V2 Pro Performance。
    10單元的JH16V2 Pro Performance。

    至於第三款的 JH13V2 Pro Performance ,則是以 JH13V2 Pro 作為設計藍本,單元由原本的 6 單元增至 8 單元,配置為 4 個高音、 2 個中音以及 2 個低音單元的編排姐合,比起上一代多了 2 個高頻單元,可把原本錄製時的原音細節表現出來。值得留意是中港地區的 JH13V2 Pro Performance 會用上銀色面版配藍色 JH 標誌,只此一家,令耳機更具獨特性。 JH13V2 Pro Performance 的售價為 $7,880 。

    中港地區限定的用上銀色面版配藍色JH標誌
    中港地區限定的用上銀色面版配藍色 JH 標誌

    查詢:ECT 3188 076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