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7年 MacBook 補完計劃,始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在去年11月推出,不過有不少用家都對於新主機的對於主機配置沒有很大的改良感到不滿。不過據 KGI 證券的分析表示,Apple 很可能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將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系列來一個升級,部份型號的售價更會下調。

    macbook_2015_lifestyle_44
    12吋的 MacBook 將會加碼推出 16GB Ram ??

    KGI 指 Intel 在 CES 電子消費展中推出一系列高階的筆電用 Kaby Lake 第七代 Core 處理器,相信今年稍後時間,不少高階的筆記簿電腦都會陸續選用,當中當然包括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而最先改用的,將會是 12吋的 MacBook 產品。

    IMG_0430
    沒有 Touch Bar 的 13吋 MacBook Pro 可能需要減價促銷。

    另外報導中亦提及不少人批評 MacBook 產品的 Ram 容量欠缺彈性,而在新的改革裡面,Apple 將會為 12吋的 MacBook 產品推出 16GB Ram 版本,同時 15吋的 MacBook Pro 更會推出 32GB Ram 的版本,以滿足用家的要求。至於沒有 Touch Bar 的13吋 MacBook Pro,KGI 表示,這個型號的產品的售價將會下調,以吸引入門用家的選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