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VNO停業】 潤迅通信即日起停止所有流動服務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香港除了四大網絡商之外,還有很多「虛擬網絡商(MVNO)」營運。昨夜 OFCA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就發出聲明,指接獲本地 MVNO 之一潤迅通信將停止所有流動服務,意味潤迅通信正式「執笠」。

    雖然已經停止服務,但 CM Mobile 的官方網站仍未有貼出任何告示。
    雖然已經停止服務,但 CM Mobile 的官方網站仍未有貼出任何告示。

    OFCA 於昨天( 2017 年 1 月 16 日)凌晨在網站上宣布,他們接獲通知,由於有關流動網絡營辦商停止向潤迅通信( CM Mobile )提供批發服務,潤迅通信將由 2017 年 1 月 17 日凌晨 2 時起停止所有流動服務。通訊辦接獲通知後已即時要求潤迅通信迅速作安排,包括停售新卡、向用戶發出停台通知,處理用戶退款及投訴等,以及確保號碼轉攜的設施及服務能持續運作,令用戶可順利將電話號碼轉攜( MNP )至其他的服務供應商。前面提過 CM Mobile 是一家虛擬網絡商( MVNO ),雖然有月費計劃及儲值卡出售,但實情 CM Mobile 是要向 HKT「租線」才可提供服務,而他們多次延期下仍未向 HKT 繳清所需費用,所以有關方面終止向 CM Mobile 提供批發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