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型格桌上電腦 Samsung ArtPC Puls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提到了桌上電腦,很多人的印象都會想起那些黑沉沉的電腦機箱。近年,不少廠商都推出一些外形與及內涵俱備的桌上電腦,以滿足用家的需要。最近韓國 Samsung 就推出了一款名為 ArtPC Pulse 的桌上電腦,外形驟看來有點像一台藍牙揚聲器,但當然不只那麼簡單吧。

    圓柱型的設計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圓柱型的設計教人留下深刻印象。

    ArtPC Pulse 採用全金屬圓柱形設計,雖然體積比傳統電腦細 80%,但主機的規格一點也不失禮,配備 i7/i5 處理器,AMD RX 460 圖像處理器,最大 16GB RAM。支援雙 4K 顯示,效能無可比擬。

    配合 USB Type-C 使用,就可以做到雙 4K 畫面輸出。
    採用 i7 晶片 及 AMD 圖像處理器。
    DSC04941
    配合 USB Type-C 使用,就可以做到雙 4K 畫面輸出。

    主機頂部分的是一個 Harman Kardon 360 度環迴喇叭,可以獨立分拆出來使用。看電影的時候,最為合用。中間的部份是個人化儲存組合,可以按需要更換更大容量的硬碟機。另外 ArtPC Pulse 其中一個有趣的功能就是可以利用 Wi-Fi Direct 將手機和電腦接連,讓智能手機變成網絡鏡頭,網絡直播時候就非常方便。

    DSC04945
    主機頂部分的是一個 Harman Kardon 360度環迴喇叭
    DSC04944
    中間的部份是個人化儲存組合,可以更按需要更換更大容量的硬碟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