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咪亂諗】女裝牛仔褲內置震動器係咩玩法?!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睇到個標題,大家都可能會有不少遐想吧~?先不要誤會,這個科技與大家想的有點不同,而這一點「震動」也會為大家的日常生活帶來多一點「方便」。

    [ot-video][/ot-video]

    法國著名時裝品牌 Spinali Design 近日就成功設計出多款可連動手機的牛仔布時裝產品。這個系列名為 Essential,特別之處在於衣物具有震動提示功能,可連動手機內的品牌專用 GPS 系統來定位。當需要轉向時,服裝會利用震動提示,如在左邊大腿震動提示用家要轉左等,令用家不會迷路。另外這個震動提示還可設為信息或來電等通知。這系列牛仔布時裝均有不可拆除的電池,以每星期使用一次 GPS 功能來說,電池可最長用達 4 年(小編按:她是一星期只出街一次的宅女嗎⋯⋯)。

    jeans 2
    在專用 app 中輸入地址
    jeans 3
    到分叉口時震動會提示轉向
    jeans 4
    還可提示如信息等

    這個系列暫時只有女裝款式,包括牛仔褲、熱褲、外套及牛仔裙,售價由 $76 美元(約港幣 $589 )到 $252 美元(約港幣 $1,954 )不等。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