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碎核桃 Nokia 6 到底買唔買得過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okia 正式回歸手提電話市場,最先公佈的一款產品 Nokia 6 其實是一款中低階的手機。所以很多人都對 Nokia 6 抱觀望態度。不過日前 Nokia 6 在國內京東市場正式預售,反應竟然出奇的熱烈,預訂數字已經超過 100萬。到底,這個 Nokia 6 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ot-video][/ot-video]

    Nokia 曾經領導全球的手機品牌,和很多歐洲品牌的產品一樣,都以耐用「硬淨」見稱。最近在國內瘋傳一段以 Nokia 6 手機來開核桃的影片,讓人回想起當年 Nokia 的電話,可以用來當錘子的日子。

    nokia_6_1
    Nokia 6 在國內推出後反應熱烈。

    規格方面,雖然 Nokia 6 只不過是用 Snapdragon 430 八核處理器,比起現在不少中階手機都採用 Snapdragon 6xx 系列的處理器,感覺有點遜色。不過根據 Aututu的跑分資料,S430 亦平均有 53000 分左右,效能並不差。再配合4GB Ram、64GB 記憶容量,加上售價不過是 $1699 人民幣 (約 $2000 港元),相信如果在香港正式推出仍然有相當的吸引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