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辛苦亞寶】南韓軍方用 Game Play 畫面做宣傳片展示空軍實力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如果大家有留意本網的話,早前就有一單外國新聞網站以遊戲畫面解釋駭客入侵的報導。想不到事隔不到一個月,南韓就有相類似的情況出現,不過今次似乎有點問題!

    Game PLay畫面當官方footage...
    Game Play畫面當官方 Footage!

    南韓軍方在 2015 年時釋出一條影片,內容是展示他們一直沿用而且引以為傲的空中戰機 Kai KF-X。最近《韓國時報 Korea Times》就發現,原來這條片有部分內容是取自著名電玩遊戲《Battlefield 3》以及《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

    更嚴重的是有關影像似乎並未得到授權,軍方得悉報道後已經同意不再使用該片段。但事情又怎會就此作罷呢?有份參與的各方互相指責,包括軍方和政府官員等,最後把矛頭指向製片人。誰知製片人指國防部和韓國航空宇宙產業有影片最終的話事權。如此「羅生門」的事件真的不知誰是誰非了。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