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dget 大掃除 AirPods 護理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irPods 推出才不過一個月左右,不過因為它並不是入耳式的設計,沒有耳塞或耳棉等東西。所以在經常和使用者親密接觸的情況下,也應該定時給它清潔一下,確保衛生。

    DSC05052
    大掃除,可不要忘記清潔一下耳機。

    由於 AirPods 的外型設計和隨機附送的 EarPods 很接近。所以清潔的方法大致上也差不多。建議使用牙籤,輕輕挑走耳機播音器上的耳垢,但小心不要把播音器刺穿。機殼方面可以用棉花棒及酒精去清潔便可。

    DSC05054
    可嘗試用牙籤將耳垢挑走。

    至於充電盒方面,因為有機會放入衣袋裏面,可能會令充電盒沾到一些衣物纖維。但由於充電盒本身有電池之類的東西,所以不建議用清潔去清理充電盒的內部。建議可以用「寶貼」之類的萬用貼將裡面的塵埃及衣物纖維黏走。而充電槽,可嘗試將廚房紙巾捲成條狀去清理。

    DSC05066
    用萬用貼將充電盒內的塵埃及衣物纖維黏走。再用紙巾捲勝長條整潔充電槽。
    DSC05074
    加上耳棉後會阻礙 AirPods 的感應裝置,令摘下耳機時,手機也不懂得暫定播放音樂。

    當然有人想過為 AirPods 加上舊耳機的耳棉。不過根據我們試驗過之後,雖然加上耳棉之後,AirPods 在佩帶時候會更穩固,不過就會阻礙了它的感應裝置,令我們摘下耳機的時候,手機也不懂得暫定播放音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