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laxy S7 edge 出現死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自從 Note 7 因為電池事故而回收後,Samsung 幾乎只有 S7 edge 和一堆中階機主持大局。不過外國方面有用家陸續發現,S7 edge 的屏幕上會出現一條粉紅色的死線,到底是屏幕問題,還是屏幕控制組件出現問題就不得而知。

    myce-samsung-galaxy-s7-edge-pink-line-display
    在美國有不少用戶表示 S7 edge 屏幕出現死線。

    根據美國 Samsung 的產品留言板上看到,不少用戶都發現手屏幕出現一條粉紅色的死線,有用戶試過關機重開也不能讓它消失,結果大部份都要送去維修。不過亦有說法指輸入 *#0*# 重新設定屏幕,或略為按壓屏幕上方 Samsung Logo 後方,可以暫時解決有關情況。

    美國 Samsung 用戶留言
    https://us.community.samsung.com/t5/forums/v3_1/forumtopicpage/board-id/GalaxyS/thread-id/5298/page/1

    資料來源 : androidauthority.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