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驚弓之鳥】一句 Twitter 留言令老師被炒?!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隨著社交平台興起,學校為了與學生保持更緊密聯繫,課堂以外還要有網絡上的聯繫。但在美國,一名教員就因為與學生在網上互動而遭到解僱!

    katie 3
    被解僱的教員 Katie Nash

    美國馬里蘭州一間學校 Frederick County Public Schools ( FCPS )的一名教員,日前懷疑因為在社交平台 Twitter 上回應學生一則留言,令校方不滿而遭解僱。這名名為 Katie Nash 的前教員是該學校的 Web Experience Coordinator (網上經驗協調員) 。她指最近收到學生意見指學校在 Twitter 上的留言有點平淡,希望可以與學生多一點網上交流。於是,日前當學生在一個發文中串錯了英文字「Tomorrow」為「Tammarow」時,Katie 就以幽默形式回覆並指出錯誤。

    katie 2
    FCPS 未有正面回應解僱原因

    但不知甚麼原因,事件發生後不久校方很快就解僱了她。有坊間評論就指,校方怕 Katie 的留言會得罪學生,或令學生自尊心受損而想盡快與她斷絕關係。據指,該 Twitt 雖有超過 1,000 次轉載及 1,400 讚好,但該名學生並未有因此而感到冒犯或介意。校方未有正面回應指解僱原因,但似乎這個解僱有點「司馬昭之心」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