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團隊合作好容易】Dropbox Paper 正式推出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將文書處理方案放到雲端,的確節省不少時間,其中一個雲端文件編輯平台 Dropbox Paper ,經過半年多的測試後於日前正式推出,加入 Google Docs 及 Microsoft Office 365 等雲端文件編輯平台的戰線。

    Paper 同樣可以多人同步編輯及回覆,即使相隔異地都能共同討論。
    Dropbox Paper 同樣可以多人同步編輯及回覆,即使相隔異地都能共同討論。

    主要為方便團隊合作而設計的 Dropbox Paper 介面簡潔,沒有傳統置頂的工具列,除了文字和圖片,用家可把動畫及程式碼放到文件中,已加入的成員可共同查看及修改文件,文件會顯示留言或程式碼的來源,方便各成員檢視。用家可將文件轉為簡報模式,利用提供的貼圖及表情符號去發表意見。透過 Dropbox Paper 就可輕鬆製作指明各成員的工作清單,也可與 Google 日曆同步,手機版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使成員能隨時收到所有變更的通知。Dropbox 希望藉現時支援 21 種言的 Dropbox Paper 減少團隊花在處理瑣事的時間,為各團隊帶來更高的合作效率。

    如你使用 Google 帳戶登入的話,Paper 可與 Google 日曆同步。
    如你使用 Google 帳戶登入的話,Dropbox Paper 可與 Google 日曆同步。
    手機版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隨時隨地都可進行文件編輯。
    手機版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隨時隨地都可進行文件編輯。

    iOS 下載網址:按此
    Android 下載網址:按此

    來源:Dropbox Pap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