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nal Fantasy 30周年特別版杯麵套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是國民級 RPG 遊戲《Final Fantasy》30週年的記念,為配合有關的宣傳,SQUARE ENIX 特別聯同日清合作,以「肚餓是最強的敵人」為題,推出《Final Fantasy 30週年 Boss 角色記念杯麵套裝》,作為粉絲的當然不容錯過。

    螢幕擷取畫面 (653)
    一套15款的《Final Fantasy 30週年記念版杯麵套裝》
    螢幕擷取畫面 (657)
    成功訂購更有機會獲得限量30隻的「Ultimate Weapon Fork」 。

    這套記念版杯麵套裝的包裝,是以歷代《Final Fantasy》遊戲中的最終Boss角色為主題,一套 15 款,售價為 6048日圓。讓粉絲的可以一次過回顧 15位曾經令大家痛苦萬分的最終Boss角色,成功訂購的朋友更有機會獲得限量只有30隻的「Ultimate Weapon For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日清的官方網頁看看,但由於訂購必需要登記提供日本的地址及電話號碼,所以香港的朋友可能需要透過一些特別的途徑才能訂購得到。

    螢幕擷取畫面 (654)
    《Final Fantasy》 1~5 代裡面,大家有玩過那一個呢?
    螢幕擷取畫面 (655)
    《Final Fantasy》第 7 及 第10 集何以說是另一個經典。
    螢幕擷取畫面 (656)
    《Final Fantasy》能否再創新的高峰呢??

    《Final Fantasy 30週年 Boss 角色記念杯麵套裝》: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