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azer 收購雲端手機廠商 Nextbit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初創企業 Nextbit 在去初成功推出雲端手機 Robin 後,就有傳聞指 Goggle 等科技公司有意將之收購。日前,電競產品品牌 Razer 宣布成功收購智能手機廠商 Nextbit,外界揣測 Razer 很可能會透過 Nextbit 來進軍手機市場…

    nextbit-robin-9191-017
    Nextbit 的 Robin 手機採用創新的雲端同步備份技術,令用家不用執著去花錢買大容量手機或記憶卡。

    Nextbit Robin 手機成功的地方,就是成功突破容量的限制,以往手機在下載了大量的 apps之後,往往會因為手機容量不足而需要把部份不常用的 apps 刪除,不過當日後要使用的時候,大家又要花時間去重新下載才能使用。不過 Robin 就能為用戶提供 100GB的雲端儲存,系統更將會手機內一些不常用的 apps 從手機移送到雲端儲存,這樣就不會佔用手機的容量。而日後要使用的時候,就可以從雲端下載到手機就可以。

    eFzpuBtFkFmVg7FpkWaMkT
    Razer 收購 Nextbit 之後,下一步會是進軍手機市場嗎?

    現在 Razer 宣布成功收購 Nextbit 並宣布會停產有關的產品,而現有系統更新將會維持到明年 2 月,而有關的手機雲端儲存服務就未知會否受到影響。有分析認為 Razer 收購 Nextbit 是為了擁有Nextbit 的雲端同步備份技術,又或者是為了 Razer 進軍手機市場作準備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