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研發機頂盒應用程式 計劃進軍電視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華爾街日報》報道,社交平台巨頭 Facebook 正針對電視機頂盒研發新 App ,計劃將 Facebook 的影片突破手機平板的框架,搬到電視大屏幕上,實行用影像延長大家的瀏覽時間。

    看來 Facebook 實行「影片為先」的發展方向相當賣力,繼早前提出於影片開放廣告後,再傳出去年已著手研發機頂盒的 App,此機頂盒程式與其他兼容圖片、影片及遊戲等程式不同,只支援影片,預計可安裝在 Apple TV 這類機頂盒內。他們更為此 App 與其他媒體公司商談,希望授權播放有質素的節目,例如體育和娛樂等節目來吸引用家觀看,預計此 App 將會成為 Facebook 新的廣告來源。目前為止,此 App 算是言之尚早,Facebook 可否先管好其他功能,別那麼勤於提醒筆者去加誰做朋友?

    來源:Tech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