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樂視 Faraday Funture 電動車 大幅度延期及縮減規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路透社的消息引述,樂視旗下的 Faraday Future 將會大幅度削減生產規模,同時興建中的廠房亦會延期到了 2019年才完工。

    faraday-future-ff91-ces-2017-13-1200x800-c
    樂視旗下的 Faraday Future 負面消息不斷。

    據報導指,車廠面積由本來預計的 300 萬平方呎,大幅縮減到了65 萬平方呎。廠房完工時間亦由2017年底推遲到 2019年。產量更由於計劃每年 15 萬架調整到了 1萬架,但就是未有提及第一批 FF91 會在什麼時間才能交付。

    為了CES 的發表,Faraday Future 耗資 182萬美元去製作特別視覺效果。
    到底 FF91 會否真的可以成功推出呢?

    Faraday Funture 在今年 CES 2017 正式發表首部量產型號電動車 FF91,並成功獲得 64000 多位的預約。廠方亦表示承諾在美國內華達州投資 10 億美元,並否認縮減規模,但無透露擴建時間表。

    資料來源 : 路透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