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薯片叔叔令眾籌網站癱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意參選競逐下任特區行政長官的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於今日早上11時,在他的選舉宣傳網頁及個人 Facebook 宣佈推出眾籌活動,向市民大眾人籌募選舉經費。除了一般以銀行入數或郵寄支票等方式之外,他亦透過一個名為 fringebacker 的眾籌網站來接受市民的小額捐款。不過由於登入人數太多,在活動開始不久之後 fringebacker 的網頁就被癱瘓了。其後,曾俊華亦在其個人 Facebook 專頁中呼籲有意捐款的市民可以使用其他方式表示支持。

    曾俊華於選舉網站中宣佈向市民大眾籌募經費。
    曾俊華於選舉網站中宣佈向市民大眾籌募經費。

    近年,外國的一些選舉活動裡面,候選人都喜歡使用網上募捐的方式籌集經費。較為人熟悉的包括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總統 蔡英文 及美國總統候選人 希拉莉 都有在競選期間進行網上籌款。而直到下午4點左右,已經有超過 2500 人透過 fringebacker 向曾俊華的競選團隊捐款,暫時以有關途徑更籌集到 68萬港元的款項。

    曾俊華競選團隊眾籌
    https://www.fringebacker.com/zh-tw/projects/Support-John-Tsang-Chun-Wah-CE-Chief-Executive-Election-Campaign/

    2017年香港特別行政區長官選舉,有意參選的人士包括 : 前政務司長 林鄭月娥、新民黨主席 立法會議員 葉劉淑儀、退休大法官 胡國興 及 前民建聯成員 胡世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