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ber 盲撐 Trump 爆發最大關公災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政治真的一日都嫌長,這邊廂因為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簽署了有關禁止穆斯林國民入境的禁令,惹怒了美國司法、演藝界以及多家科技公司,更引發國內連串的示威浪潮。不過所謂「曹操亦有知心友」,美國 Uber 就選擇支持特朗普,不過代價就是 Uber 在一星期內損失了近 20萬用戶,堪稱史上最大的關公災難。

    trump-1822121_1920
    特朗普針對行政命令,在國內引起很大爭議。
    uber-logo
    Uber 在美國爆發剷apps 潮。

    據美國紐約時報的報導,因為反對新禁令,有紐約的士團體發起罷駛行動。拒絕接載來往機場的客人。不過 Uber 並沒有加入,後來更俾人發現 Uber 的 CEO 特拉維斯 卡拉尼克原來是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的顧問委員會成員之一,結果有人在網絡上發起 “#Delete Uber” 的行動,用戶不單是將 Uber 的程式從手機刪除,而是把帳戶也取消,更有不少用戶及司機轉會到其他「叫車 app」。為免“#Delete Uber” 對公司造成更嚴重的影響,消息指特拉維斯 卡拉尼克已經向特朗普請辭,退出顧問委員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