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夢想成真】B-KOO 「香港起飛」小型飛機 香港科學館見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夢想」彷彿與香港未來主人翁距離很遠,而首架港嵌的小型飛機 B-KOO 香港起飛經歷 3 個月的環球之旅,將於本週五在香港科學館作展覽,鼓勵未來主人翁敢於實現夢想,還可以認識飛行相關的科學知識。

    首架在港裝嵌及註冊的小型飛機 B-KOO 香港起飛,作為「香港製造」的飛機,在去年 11 月中完成為期 3 個月的環球之旅,帶著香港精神到訪了 20 個國家,飛行近 50,000km。回港後,近日聯同香港科學館主辦「香港起飛‧夢成真」展覽,本週五始的展覽除了展出該小型飛機外,還會展出飛機的飛行日誌、裝嵌飛機的工具配件、陪伴機師 Hank 一起飛行的儀器和緊急救生用品等。

    展覽透過展板、互動展品和錄像節目,讓大人小朋友重溫港人的驕傲,無論子女的夢想是成為飛機師、飛機維修員、工程師或有意投身航空業也好,都歡迎到場參觀,於星期六參觀的觀眾,還有機會參與香港起飛的機師 Hank 、工程師  Gary 和作地面支援的該運作中心成員的分享。

    香港起飛‧夢成真展覽

    日期:2017 年 2 月 10 日(星期五)至 2017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三)
    地點:九龍尖沙咀東科學館道 2 號,香港科學館地下展覽廳
    活動:於五個星期六(2 月 11 日、25 日、3 月 11 日、25 日及 4 月 8 日)「香港起飛」團隊將在展覽場內與市民分享整個項目的苦與樂。

    詳情:Inspirat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