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Suite年度大會 SuiteWorld移師拉斯維加斯舉行  

    去年被甲骨文(Oracle)收購的雲端 ERP 服務供應商 NetSuite,一年一度的客戶及夥伴大會以為無法如期舉行,甚至推測會併入 10 月舉行的 Oracle OpenWorld,成為其中一個環節。不過,NetSuite 公布今年 SuiteWorld 仍會繼續,並移師到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但因場地問題,活動從往年 5 月中提前至 4 月底舉行。

    從 NetSuite 的管理層架構中,暫未有太大的人事改變,只換上新的公司標誌 Oracle + NetSuite,做法亦是過去 Oracle 收購案中少見的舉動。但有趣的是,每年 SuiteWorld 總會高調地由行政總裁 Zach Nelson 主持主題演講,今年卻未有提及,會否意味將有新人、新事的出現?

    去年,SuiteWorld 於聖荷西舉行,根據大會的公布,有來自 50 個國家或地區共 8,000 人出席。今年轉戰新場地,將可容納更多參與者。

    在大會的網站上,只見 CTO、COO 及 VP,未見 CEO Zach Nelson 的出現。
    在大會的網站上,只見 CTO、COO 及 VP,未見 CEO Zach Nelson 的出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