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更新】Double Tap 快轉 + Lock 機畫面操控 Chromecast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最近 Youtube 手機 app 推出了多項更新,當中包括兩個看似微不足道卻令用家大為方便,編輯部今日就為大家實測試試這些方便性的新功能!

    雙點撃快轉回帶 10 秒

    大家平時看 Youtube 影片時可能都會快轉悶片或倒回影片重溫精彩場面吧?每一次都要拉動時間軸確實是較繁複,在細小的屏幕要抓住播放頭也常有失手。為此,Youtube 最近就加入了新功能,大家只要在影片的左邊 Double Tap 便可回帶 10 秒;在影片右邊 Double Tap 便可快轉 10 秒。對粗手指的朋友或許相當方便。這個功能可同時在 Android 和 iOS 上使用。

    DSC00110
    不用抓來抓去就可以快轉畫面其實幾方便

    iOS 版鎖機畫面操控 Chromecast

    另一個更新是 iOS 版的,就是當用家用 iPhone 以 Chromecast 將影片屏投到電視時,手機不用長時間亮著屏幕也可輕鬆控制。用家可以在手機鎖定時在鎖機畫面簡單操作如暫定或播放、播放前一段或下一段影片和調較音量,令用家免卻解鎖的麻煩。

    此外,用家還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來控制屏投畫面。

    IMG_0492
    不用次次解鎖就能操控,簡直就像電視遙控一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