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一遇 Router 會 hang 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Apple 宣佈停產旗下的 4K 顯示器,並宣佈會以 LG 生產的 UltraFine 5K 作為官方認可產品,作為 Apple Thunderbolt 螢幕的後繼款式。不過 LG 方面日前承認這款屏幕存在問題,會導致畫面出現閃爍,甚至令接連屏幕的 Mac 機也當機。

    下載 (5)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是 Apple 認證產品之一。

    有用戶發現,如果這款屏幕在使用時,附近有路由器,會令畫面出現閃爍,甚至令接連屏幕的 Mac 機也當機。LG 日前終於承認有關問題,他們會在 2月後發售的批次中增加保護層以防止屏幕因為電波干擾而出現故障。已經購買屏幕的用家,可以透過經銷商安排檢查維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