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更新】想引起 YouTubers 注意?可以畀錢買 Air Time!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有否試過在一些網上直播影片期間留言呢?如果直播者回應或是讀出你的留言時,作為小粉絲的你也會為之雀躍吧?但云云留言,轉迅即逝,又可以怎樣做去獲得注目呢?YouTube 就加入了新功能。

    DSC05215
    最低消費為 1 美元(港幣最低消費則為$5 )
    DSC05214
    以2 分鐘逗留時間作計算,美金需要5元(港幣則需要$25元)
    DSC05213
    可以拖拉捐贈數目,最多為 500 美元(港幣最高消費為$2,500)可買得 5 小時。

    這個名為「Super Chat」的新功能是一個付費項目,大家可以按比例付出一定金額,然後該次留言便會因應金額數而決定留言逗留的時間。由最少$5 港幣的一閃而過,到最多$2,500港幣 5 小時不等。而用戶付費的留言可以在直播備份中看得到,包括金額、次數及留言內容都可重覆查看得到。

    DSC05217
    以信用卡付款即可。
    DSC05218
    付款留言的顏色會按付款數目而改變,金額越少顏色越淺。

    不同金額的留言會有不同顏色,由最少金融的淺藍色到最大金額的深紅色。不過這個功能似乎是讓直播者知道誰的留言付更多錢,筆者認為會較易忽略少付或是完全沒有付費觀眾的留言。有兩點大家要留意,這個功能暫時只對應網頁版及 Android 版的手機 App,iOS 暫時未對應得到;而且這個功能也只開放於 18 歲或以上的用戶。不過官方則未有詳細提及 Super Chat 所得的款項,會如何與 Youtuber 作出分成。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