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買不到 AirPods 會考慮 BeatsX 嗎?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新推出的無線耳機 AirPods 至今仍然供不應求,很多一心想買無線耳機的朋友,都可能不想等下去而選擇其他型號的無線耳機,而將會在今個星期五正式推出的 BeatsX 無線耳機會否在你的考慮之列呢?

    MLYE2
    BeatsX 同樣採用 W1 晶片技術,能輕鬆接連 iPhone /iPad。

    BeatsX 採用有線的設計,耳機線上會有遙控,使用起來的確會比較 AirPods 方便。同樣內置有 W1 晶片,能輕鬆接連所有使用 iOS 10 的iPhone 或 iPad 產品。電池的電量足夠使用 8小時,充電 5分鐘就能使用 2小時。由於耳機採用入耳式的設計,音色應該會比 AirPods 好。另外,耳機兩邊可以用磁力接合,不使用的時可以掛在頸上… BeatsX 售價為 $1188,備有兩個顏色選擇。更重要的就不用等六個星期才買到。

    MLYF2_AV6
    耳機附送收納盒及充電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