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0 到了96 只需 2.28 秒 Tesla P100D 加速力再破極限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動力汽車,在看見的將來將會全面取代燃油汽車。這個可是不爭的事實,而為了展示電動力汽車的發展技術已經超越傳統汽車。廠商都不斷從電池續航力、加速能力和輔助駕駛系統等方面不斷改良。而 Tesla 最新型號的 P100D 在加速力方面更再次超越極限,汽車由 0 加速到 96km/h 只需 2.28秒的時間,比起 P90D 的 2.8 秒大大提升,而這個加速能力甚至已經超越不少傳統的跑車品牌的產品。

     Tesla 電動車的成功,不單是以速度取勝。
    Tesla 電動車的成功,不單是以速度取勝。

    早前樂視旗下的 Faraday Future 發表的 FF91 號稱有同級的加速能力,只要 2.36秒就能由 0 加速到 96km/h。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FF91 能否順利交付也是未知之數。再者 Tesla 的成功,不單是因為「快」,還是有電池的續航力,產品的安全性以及售後服務,這才是一個汽車品牌成功的因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