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主子好 貓奴好 EVERSWEET 智能寵物飲水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新手貓奴都發現,主子們只喜歡喝一些在流動的水,所以不少人都會添置寵物飲水機,不過原來市面上不少飲水機的都只有簡單的濾網,甚至完全沒有濾水的功能。幸好 PETKIT EVERSWEET 推出智能寵物飲水機 就為貓奴們解決了不少問題。

    PETKIT EVERSWEET 09
    為主子提供安全乾淨的飲用水,是貓奴的職責。

    EVERSWEET 智能寵物飲水機採用獨特循環水流設計,儲水量高達 2L,三層濾芯過濾設計,潔淨的飲用水會在機頂湧出,令貓狗不用低頭飲水, 有助舒緩寵物的頸椎壓力問題。三重濾芯內的 PP 棉能過濾水中的雜質,阻隔毛髮、灰塵等異物,活性碳能去除異味及氯氣,而離子交換樹脂能過濾水中的重金屬元素及軟化水質。當濾芯需要更換時,會有橙色燈號提醒貓奴們需要更換濾心。於普通模式下,飲水機會持續不斷循環供水,而於智能模式下,飲水機會隨著白天黑夜自動調整供水頻率,節省電力及延長濾心的壽命,平均三個月只需消耗一度電,每三個月才需要更換濾心。

    PETKIT EVERSWEET 01
    連汪星人都話好用。

    PETKIT EVERSWEET 智能寵物飲水機,淨機售價HK$398,加配一盒三片專用濾芯套裝 HK$495。
    產品購買及查詢 : www.anlander.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