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 靚到可以用來襯衫 Moshi IonBank 流動充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手機的電池容量越來越大,有些型號甚至可以一兩天不用充電也可以。不過當大家每分每刻都機不離手,無論影相、拍片、玩遊戲、看電影、逛Facebook 都是一部手機搞定的時候,流動充電就變得不可少了。

    Ion_bank_5K_Group
    鋁金屬外殼配上皮革作點綴,設計時尚。

    市面上的流動充電產品很多,但說到外型與功能俱備的款式就沒有幾個,最麻煩的就是除了電池更要外配充電線,使用時候始終不夠方便。Moshi IonBank 流動充電池系列以鋁金屬外殼配合皮革作點綴,外形時尚。支援 5V 2.4 A 的輸出,而且更內裝有充電線,使用就更方便。

    Ion_bank_3K_001
    IonBank 3k 型號,更是全個用皮革包裝,盡顯個人品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IonBank 流動充電池支援 SmartSense 智能充電功能,當使用者將會 IonBank 連同電話一同接連到了電腦或充電器的時候。SmartSense會選擇先為手機充電,之後才會 IonBank 充電。避免了因為同時為手機及電池充電而令電池損壞的情況。

    Ion_bank_5K_Gunmetal_Gray_003
    支援 5V 2.4 A 的輸出,而且更內裝有充電線,使用就更方便。

    Moshi IonBank 流動充電池
    Moshi IonBank 3K(兩色)$480
    Moshi IonBank 5K(兩色)$638
    Moshi IonBank 10K(兩色)$798

    查詢 : 8113 1148 (SRSWor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