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定價 $8500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是 iPhone 推出 10 周年的日子,市場估計 Apple 很可能會一改常態,會直接跳過 7s 系列直接推出 iPhone 8,據外國媒體的報導,這部傳聞中的新一代 iPhone 售價可能高達 $1100 美元,各位果迷可能要有傾家蕩產的準備了。

    apple_pr_iphone7_01
    不少人認為 iPhone 7 的售價偏高。

    現時,售價最高的 iPhone 7 Plus 256GB 版本,售價為 $8288 港元,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個售價已經令人難以接受,而消息指新版本的 iPhone 8 售價會介乎 $1000 ~ $1100 美元的水平,折合約港幣 $7700 ~ $8500 左右,雖然新機的售價其實和現時 iPhone7Plus 相約,但到底新機會有什麼特色值得我們花這個價錢去購買呢 ?

    iphone6concept
    傳聞中 iPhone 8 的外型會仿傚 iPhone 4 的設計。

    據報導, iPhone 8 的機身大少會和 iPhone 7 Plus 相約,採用 5.8 吋 OLED 無框螢幕,取消 Home鍵並改為以屏幕來讀取 Touch ID。機身會以前後玻璃面蓋及中間不鏽鋼夾層設計,即是仿傚當年 iPhone 4 的設計。相機會加入 3D 感應功能,幫助提升相機拍攝效果。另外有消息指責 Apple 會提早將 iPhone 8 投產,以配合全球同步開售的需要。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