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8 將會有 6.2吋 超大屏幕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 Note 7 的事件影響,Samsung 決定推遲新一代旗艦手機 S8 的發售日期,而引述台灣方面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8 會在 3月29日正式發表,並在4月中在台灣地區推出,相信香港方面的的發售時間亦相約。而今次的 S8 同樣會有 2個版本,由於2部機都是採用曲面屏幕,所以不會再使用 Edge 的名稱。 S8 手機屏幕大小更由 S7 的5.5 吋,升級到了 5.8吋 及 6.2吋,而 6.2吋的版本將定名為 S8+。今次 S8 有 6.2 吋版本的消息,是由外國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披露。此君過去已曾爆過多單大料,所以消息有相當可信程度。

    S8 1
    6.2吋的屏幕,應該不能叫手機了吧??

    現時市面上大部份手機都以 5.5吋為主,只得一些中階的手機才會有 6吋的屏幕,而屏幕解像度一般只能有 1080的水平。而 S8 越級挑戰推出 6.2吋 2K 甚至 4K 屏幕,相信會市場帶來很大的衝擊。不過以售價來說,6.2 吋的 S8+ 應該會為大家的「荷包」帶來更大的衝擊吧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