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5K UltraFine 屏幕即將停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美國政經新聞 Buniness Insider 的報導,Apple 將宣佈把 LG 5K UltraFine 電腦屏幕下架,並勸呼消費者暫時不要選購有關產品。

    maxresdefault (28)
    LG 承認這款 5K UltraFine 屏幕出現問題。

    早前 LG 承認這款 5K UltraFine 電腦屏幕出現問題,使用的時候很容易會因為鄰近路由器所發出的電波所干擾,會導致畫面出現閃爍,甚至會令接連屏幕的電腦當機。有關方面表示會回收已經賣出的產品,並為新出廠的屏幕加上更高效能的防電波護層。不過日前紐約方面的 Apple Store 已經開始停售有關產品,外國的部份地區的 Apple 網上商店已經將訂貨的時間延期到了 5~6 星期,相信不久將來就會列為缺貨。有消息表示,LG 及 Apple 會在稍後時候發表另一款新產品去取代有問題的5K UltraFine 電腦屏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