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去旅行輕到盡 Moshi Overture for iPhone 7/7+ 錢包手機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手機拍攝功能的進步,不少人去旅行的時候都是一部手機就輕裝上路。不過如果想連銀包也不用帶。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這款 Moshi Overture for iPhone 7/7+ 真皮手機錢包。

    三款顏色選擇。
    三款顏色選擇。
    配備三個插卡位,方便大家隨身攜帶信用卡、身份證、卡片、現金等等。
    配備三個插卡位,方便大家隨身攜帶信用卡、身份證、卡片、現金等等。

    Moshi Overture for iPhone 7/7+ 採用防水皮革,柔軟的纖維內裡,配合軍用等級的防撞邊框設計,定能為你的 iPhone 提供足夠的保護。內夾配備三個插卡位,方便大家隨身攜帶信用卡、身份證、卡片、現金等等。手機套更附上可重複拆卸及水洗超薄型螢幕抹貼,方便大家擦拭螢幕上的指紋。這樣大家出門的時候就可以更輕鬆,而且更少一份擔心了。

    Moshi Overture for iPhone 7/7+ 錢包手機套
    建議零售價 : $358 (iPhone 7) / $398 (iPhone 7 Plus)

    查詢 : 8113 1148 (SRSwor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