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新update In-app 睇片更方便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平常在手機「碌」Facebook 時會不會覺得看影片有些不方便,如 Newsfeed 影片雖然會自動播放但關了聲音、推走了 Newsfeed 會自動停播影片等。最近 Facebook 就公布在接下來的更新中,將加入令觀賞影片更方便的新功能。

    Facebook 官方網站表示,在接下來的更新中會有數點改善,令大家日後在 Facebook app 的 Newsfeed 看影片更方便。當中包括:

    1. 在 Newsfeed 播放的影片不會只有畫面但沒有聲音,而是兩者同時開啟,令到大家在 Newsfeed 看影片時不用特地按入片段當中;

    fb 1
    2. 當播放直度影片時,輕按一下便可放大至全屏欣賞,讓直度的影片更方便觀看。而且在移動時間軸時,可以看到小圖示讓大家更易找到想看的時間;

    fb 2 fb 3
    3. 當大家因要繼續觀看其他 Newsfeed 而要離開觀賞影片時,影片會像現時 YouTube  app 一樣縮小以 PnP 方式繼續播放。如果大家是使用 Android 手機的話,甚至當你離開 Facebook app 後片段亦會在手機桌面上播放,想要關閉的話可以像 Facebook Messenger 一樣拖拉到手機底部便可。

    fb 4 fb 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