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咁快就有 ? iPhone 8 實機圖片流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有消息指,Apple 會提前將 iPhone 8 投產,以應付市場的需要。而日前國內更流傳一將疑似是 iPhone 8 實機的模型相片。從相片看來,不少有關 iPhone 8 的傳言都成真了。

    IMG_0952
    國內流出一張懷疑是 iPhone 8 實機模型的相片。

    相片中的疑似 iPhone 8 將會取消了實體 Home 鍵,從而令手機屏幕變大到 5.7 ~ 5.8 吋。細看之下,會發現手機左邊側面的音量控制鍵也消失了,傳聞 Apple 會改用類似觸控感應按鈕來取代舊有的實體按鍵。而根據 KGI 證券分析員 郭明錤的透露,Apple 已經取得隱憂在螢幕下的指紋掃瞄器的專利技術,即是可以直接透過屏幕來進行指紋認證。同時 iPhone 8 將會一個類似 Touch Bar 的功能板來取代 Home 鍵,意思是整個屏幕的底部將會是一個多功能控制板,意味著 iPhone 8 在操作上會跟傳統的 iPhone 或 iPad 有很大的分別。

    KGI Research 傳出 2017年秋季的 OLED iPhone 的構成元素設計圖
    KGI Research 流出 2017 年秋季的 OLED iPhone 的構成元素(設計)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