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觸控操作 JAYS u-JAYS Wireless 無線頭戴式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線耳機雖然方便,不過現時不少無線耳機在操作方面都略嫌不足,用家很多時候還是要拿起手機去調教音量或選曲。而 JAYS 最新推出的 u-JAYS Wireless 就加入了觸控操作,無論暫定播放,接聽或拒絕來電,調教音量還是選曲都可以透過一隻手指搞定。

    JAYS u-JAYS Wireless 特別設有 Touch Control,讓耳機能控制音量、選曲及接聽電話等等。
    JAYS u-JAYS Wireless 特別設有 Touch Control,讓耳機能控制音量、選曲及接聽電話等等。

    JAYS u-JAYS Wireless 耳機採用 40mm 發聲單元,頻率響應範圍為 10-20000Hz,阻抗為 32 Ohm。藍牙 4.1 傳輸技術,及 aptX 解碼技術讓耳機能發揮媲美 CD音質。設計方面,u-JAYS Wireless 外型設計簡潔,耳機上只得一個開關鍵。其餘的操作,都交給耳機上的 “Touch Controls” 觸控面板處理。u-JAYS Wireless的 “Touch Controls”,使用方法簡單又全面。耳機右側設有一塊觸控面板上,點一下就能播放/暫停,或是接聽或掛上電話,長按約兩秒鐘就可以拒接來電。而垂直滑動就能調較大小音量,橫向滑動則可以切換音樂、影片。

    JAYS u-JAYS Wireless
    建議零售價 : $1499
    查詢 : 2553 1151 (Towervis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