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入門新機打孖上

    在農曆年後,手機市場已回復熱鬧,因已有兩款新機上市,分別為 Lenovo K6 Note 及 Sugar Y7 Max。無獨有偶,兩機的規格於多方面都頗相似,包括同樣配備了 5.5 吋屏幕、3GB RAM、16 ROM、4,000mAh 高容量電池及支援雙卡雙待、指紋辨識功能。

    規格而言,兩款手機的處理器及相機應以 Lenovo K6 Note 較優勝。
    規格而言,兩款手機的處理器及相機應以 Lenovo K6 Note 較優勝。

    但以處理器及相機規格來說,應以 Lenovo K6 Note 較優勝,而 Sugar Y7 Max 的另一賣點則為機側鑲有 14 顆Swarovski 人工寶石,加上定價比以往的 Sugar 手機較「親民」。兩機能否成熱賣之選,就要看未來的走勢了。

    售價:$1,799(Lenovo K6 Note)、$1,198(Sugar Y7 Max)

    查詢:蘇寧(2770 2320-Lenovo K6 Note)、衛訊(2388 0444-Sugar Y7 Ma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