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QC3.0 + USB Type-C 最強流動充電池 ENERPAC 10000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USB Type-C 普及,愈來愈多手機及平板,甚至手提電腦都轉用 USB Type-C 介面,所以就連流動充電池也要向這個方向走。Energea 推出全新的 ENERPAC 10000C,是市面上鮮有尊為 USB Type-C 產品而設計的流動充電池產品。

    市面上鮮有同時支援 QC3.0 及 USB C 的充電產品。
    市面上鮮有同時支援 QC3.0 及 USB Type-C 的充電產品。
    DSC03385
    備有 USB Type-C、QC3.0 及傳統 microUSB 接口。

    這款流動電池容量有 10,000mAh,支援 Quick Charge 3.0(QC 3.0)快速度充電技術,能在 35 分鐘內為手機充電 80%。 而 QC 3.0 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可以提供 9V 甚至 12V 的輸出,以滿足不同流動產品的充電需要。除了,QC 3.0 充電之外。ENERPAC 10000C 的 USB Type-C 亦提供 5V /3A 的輸出,充電效能無出其右。

    ENERGEA ENERPAC 10000C 流動充電池
    建議零售價 : $399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