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市場調查 iOS 用戶每年平均下載30隻 app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智能手機市場裡面,雖然 Apple iOS 系統在市場的佔有率只有 20% 左右。不過說到付費下載的營收方面,App Store 的收入竟然是 Google Play 還要多 75% 。根據最新的數字公佈,單以美國方面的數字,全美國有大約 1億3000萬部仍然使用的 iOS 裝置,用戶平均每年下載 30個 App,付費下載的消費金額,平均為 40美元左右,保守估計金額高達 52億8000萬美元。當中最賺錢的當然是遊戲類別的應用程式,其次就是娛樂相關的內容。

    File_000
    美國 iOS 用戶平均每年下載 30款程式。

    另外報導亦提及 Netflix 在 2015 年開始進軍流動裝置平台,在 2015年第四季透過iOS 裝置訂購有關服務,收入為 790萬美元。而在 2016年第四季,收入已經突破 5800萬美元。

    資料來源 : C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