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手大廚冇煩惱 Breville 為廚具加多一點智能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很多年青人都有入廚「煮兩味」的衝動,不過有衝動同會煮餸總係有點差距。做魚湯送魚骨、烘燶多士、烤肉太生或太熟,都是新手下廚都會犯上的錯誤。國際知名廚具品牌 Breville 近日就推出了多款不同的廚具家電產品,包括攪伴器,多士爐以及燒烤機。三者都標榜「智能」系統,用家不用長時間在待在家電產品旁邊觀察食物的變化。智能系統會提醒用家食物的煮熟程度,可自行調節熱力等,令新手大廚烹調得更輕鬆。

    The Boss 專業高速攪拌機

    DSC03316
    The Boss 專業高速攪拌機
    DSC03362
    可打碎魚骨
    DSC03366
    唔知可唔可以用嚟攪爛 iPhone 呢⋯

    這部攪拌機最大的特點是它配備了擁有 Pro Kinetix 專利的鋼刀及碗型攪拌系統。攪拌機共有六片立體型鋼刀,加上 3 段變速的快速攪拌功能,可以把各種食材徹底切割及攪拌。現場實測以一整尾魚連骨及其他材料放到機器當中攪拌,結果出來飲用時筆者沒有感到半點「碎骨」或是有哽咽的情況,可見這個攪拌機的威力。售價為 $5,380。

    The Smart Toast 智能多士爐

    DSC03344
    在烤麵包的過程中,麵包會不時升上來讓用家看到會否烘得太燶。

    一般的多士爐可能只可設有時間及控制熱力,有時不知不覺會烘得太燶。這個智能多士爐就可以避免上述問題。除了一般功能外,它的「 Lift & Look 」功能會在烤了一段時間後將麵包升上來,讓用家在過程中檢視進度而不會影響烘烤的過程。加上具有 4 個烘烤模式:多士、烤餅、果包及冷凍面包,方便用家按面包的種類來讓系統設定烘烤時間。售價為 $1,580。

    The Smart Grill 智能燒烤機

    DSC03377
    可調較不同肉類的生熟程度
    DSC03332
    插入肉針便可探知肉的生熟程度
    DSC03368
    老師話烤肉應該先烤好側邊,令肉汁不會溜走㗎⋯⋯

    一般烤爐功能不多,只有熱度可調較。這個則不同,除熱力控制外,還可以設定 5 種肉類(豬、牛、羊、魚及家禽)的生熟程度。用家只需聽到時間提示後「反一反」即可。而且機身的兩塊燒烤版可拆出來,傾斜機身可以把油倒入集油箱,方便清潔。售價為 $3,180。

    產品查詢:Breville ( 2313 0666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