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潮牌耳機 WOAW i.am+ Button 黑膠掛耳!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對於 WOAW 這個耳機品牌有多少認識呢?這個品牌的耳機設計都較為「走在潮流尖端」,最近它們又推出了 i.am+ Button 的新配色,對於各位「潮人」來說又會不會更加吸引呢?

    black-black_ambassador_ShaunRoss2

    i.am+ Button 的外型與一般大家認識的無線藍牙機不同,它以黑膠唱片的外型為設計藍本,所以在外觀上面有一個較為大的外殼。而且在耳機線上,用的是高級纖維織製布料,令到線的耐用程度提高。再者,兩邊耳機都配有磁力,即使不聽音樂時亦可掛在頸上當飾物。最特別之處在於耳機的左右兩邊分別刻上right and wrong」和「left and gone」的字句,幽默地令用家可以正確地佩戴。這款耳機備有四種顏色:黑、金、灰與玫瑰四種。

    Rose BUTTONS_$1800 (1)
    黑膠唱片的外型為設計藍本

    Gold BUTTONS_$1800 (7) Gray BUTTONS_$1800 (5) Black BUTTONS_$1800 (4)

    規格上,i.am+ Button 採用 11 毫米振膜驅動單元,頻率回應為 20Hz 到 22kHz,阻抗為 32 ohm。而連接方面使用藍牙 4.0,令傳輸可以更順暢。電量方面,最多可以連續播放 6 小時,備用更加長達 120 小時。耳機定價港幣 $1,800,於 WOAW 店鋪網上商店同步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