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將推出影片廣告套餐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越來越多人喜歡分享影片或是在 Facebook 中進行直播。相信大家都想到 Facebook 的下一步,就是倣效 Youtube ,在 Facebook 影片中加入廣告。但到底廣告的形式與及及播放會有怎樣的安排呢 ?

    image8_takeadbreak1_v4
    計劃中,當直播影片達到一定片長及收看人數,就可以按畫面中的藍色「$」的符號,去插入廣告。

    Facebook 宣布會在美國地區試行在在影片中加入廣告,包括上傳影片與直播影片。影片製作者或影片上傳者,可獲廣告收益的 55%,其餘 45% 就歸於Facebook。官方表示會在影片播放至少20秒後,才會出現安插廣告間斷,如果影片較長,廣告與廣告之間會有至少2分鐘的間隔。直播影片方面,Facebook亦規定要有超過2000位追隨者、直播影片超過300次或以上瀏覽次數的帳號,才能在直播影片中加入廣告。預計在直播影片開始了4分鐘後、當收看人數超過300人,才能安插一段約20秒長的廣告。而有這樣的規則,是為了預防影片上傳者為了獲利、安插過多廣告,最後影響了觀眾收看影片的興緻。有關的服務,會率先在美國推出,預計今年稍後時間才會陸續在其他地區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