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學童情緒如何面對 三月講座話你知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學童面對各種壓力及煩惱,總會引發不少情緒,家長及教師到底如何應對,才能緩解他們的情緒呢?下月中的「學童情緒有轉機 – 正向介入與對策」講座,由專家講解如何處理學童負面情緒,適合各家長及教師出席。

    此講座由香港教育城與香港教育大學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及保良局社會服務部合辦,專家會講解處理學童負面情緒的短期及長遠策略,包括當刻的情緒舒緩策略,以正向心理策略作支援,培養學童對情緒的認知和調節能力。例如,當孩子在課堂上或家中發脾氣、哭鬧時,教師和家長該如何應對?孩子的壞脾氣和負面情緒有沒有疏導的方法?期望透過加深理解,長遠處理及解決學童情緒問題,並作出支援。

    「學童情緒有轉機 – 正向介入與對策」講座

    活動日期:2017 年 3 月 18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 時 30 分至 5 時
    地點:沙田沙角邨香港教育城 2 樓 201-202 室
    詳情及報名:https://www.hkedcity.net/sen/resources/others/page_58a3f684316e837153040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