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特朗普爆買大量域名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據 CNN 的調查,原來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在 2012年的時候已經開始積極登記及收購與他名字相關的域名。其中包括 VoteAgainstTrump.com 及 MakeAmericaGreatAgain.us 等等,足見他其實早在 5年前已經有意入主白宮。

    donald-trump-eminent-domain-racism
    據 CNN的調查所得,特朗普現時擁有 3,643 個網域名,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更買了 93 個網域名稱。

    據 CNN 的調查所得,特朗普現時擁有 3,643 個網域名,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更買了 93 個網域名稱。除了一些和他的事業相關的域名如 TrumpEmpire.com、TrumpOrganization.com 及 TrumpBuilding.org 之外,特朗普也購買了一些像 TrumpFraud.org(特朗普詐欺)、TrumpScam.com(特朗普詐騙)的反對者域名。而在眾多反對特朗普的域名之中,其中的 DonaldTrumpSucks.com(爛透的特朗普)原本是由惡名昭彰的域名蟑螂 Dan Parisi 所擁有,他因為以 WhiteHouse.com(白宮)這個域名來經營色情網站而聞名。 2014 年底,他因為忘了續約 TrumpSucks.com 的域名,馬上就被特朗普搶註冊了回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