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都搞月費Plan $270 任睇 YouTube 原創節目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現在人們看電視的習慣,已經由無線電波的電視頻道,進入了透過互聯網點播的年代。各大 OTT ( Over-the-top )視頻服務如雨後春筍,快速地向全球擴散。貴為全球最大串流影片平台,YouTube 早已看準這個潮流。而今天, YouTube 就宣布將會加入收費模式——「YouTube TV」,正式打入 OTT 市場。

    youtube 1

    YouTube 今日正式向外界宣布將會有一個新的影視平台「YouTube TV」,那是一個以直播作為主打的影片頻道,用家只需每月付上 $35 美元(約港幣 $270)即可看到不同的直播節目,由新聞、體育到兒童節目應有盡有。這個 YouTube TV 有兩大特色。第一點就是「Live Streaming」服務,大家可以看到由 YouTube TV 為用家串流的各個大著名頻道,當中包括 ABC 、 ESPN 、 FOX 等, 多達 40 條串流頻道可供選擇,還可以隨時觀看 YouTube 的原創節目。而且大家可以在不同的播放平台上收看,由手機到平板都可以隨時隨地收看,同時也支援 Android 及 iOS 兩大系統,亦可輕鬆連接 Chromecast 投放到電視上,方便不同用家。

    youtube 2

    第二個特點就是無限雲端儲存功能。當大家無法在直播時收看節目但又想重溫的話,都會預校錄影吧? YouTube TV 就為方便用家而提供一個無儲存空間上限的雲端儲存系統,最多可讓用家把預錄節目儲存 9 個月。

    youtube 3

    YouTube TV 實際推出的日期暫時未有公布,但 YouTube 指首批推出地區會在美國,其他地區都會很快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